甜糖芯儿

啊 我可太喜欢他了

赤京半夏:

20171108 Tee推特直播片段(中字)
关于个人品牌hobby bear及生活愿景

迪迪是个非常实在的孩子,赚钱是为了让自己跟家人生活的更好,多正常的想法啊。[爱你]对于个人品牌这事,如果有善意的建议和提醒可以带上他说的tag告诉他,虽然不一定采纳但心意是传达到了的。至于那些一开始就在丧的,还“要是做了品牌,我就xxx”“我觉得这样不好,不应该xxx”的,呵呵,我觉得你应该闭嘴[挖鼻] 愿意为他花钱有千百个理由,不愿意为他花钱有千百个借口,当然条件不允许的除外。好好爱他,不要伤害他,可以吗
泰→日cr. taetee_japanfc 日→中 cr.我

评论

热度(45)